close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常常一天碰不到幾個人,

倒是動物會碰見很多很多.

這邊牧場幾乎都是養著牛,

只有這邊養著兩隻小毛驢,

上午這一區沒有動物,

下午牧場主人就會將動物轉場到這邊.

頭一回看到小毛驢在距離鐵網不遠處我就靠近要拍照,

竟然小毛驢自動的靠近我,

靠得很近很近.

住在牧場對面房子的主人看到就對我說,

他們常會拿紅蘿蔔餵小毛驢,

所以小毛驢就不怕人...

原來如此,只是我沒有紅蘿蔔在身上啊,金拍謝.

小狗看到小毛驢很新鮮,算是相見歡吧~~~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左邊毛色較深的是媽媽,

右邊就是小娃.

通常小娃好奇心會比較強,

總會盯著我一直望.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鼻子上的肉色皮膚不是受傷,

那是本來的顏色.

小娃知道要拍照就很開心地配合.

左邊(下圖起),

右邊,

正面.

大頭貼順利完成.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貼了好多張小毛驢的相片,

小狗忍不住也想貼一張,

找一張貼上,

很精神的清晨走路運動,

在晨曦中特別的帥氣.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小狗專心的走路,

只是身影太小,

這張相片不算,

得有大頭照.

好吧,就來拍大頭照.

小狗聽到後,

露出一個懷疑的眼神(下圖).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來個微笑~~(下圖)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這個???怎麼有獠牙呢??

換個大笑好了~~(下圖)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這個???也是挺嚇人的,

別弄表情,自然就好了.

鄉居歲月的小毛驢

這張勉強通過.

鄉居歲月,

在很平凡的炎熱夏天中還是有些美麗的畫面.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鄉居歲月 小毛驢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